芝士奶盖.

别管,素质低下人

看完电影的个人感受,内含大量剧透,慎入

关于开心超人英雄的心我有话想说

我去看了,首映去的,没有预想的那么糟糕,也确实有预想中的那么离谱,以下是我想从我个人角度来谈论一下这部电影,不针对任何人或者公司或者角色



先说优点:

1.星星球街道和各种各样的场景在3D视角下更加真实,比2D的更有表现力。

2.机车侠以及各种金属载具的质感非常真实,质感很强,就是噶的太快了,刚出场就没了,还是记忆中的样子虽然有点掉色。

3.人物头发质感很好,根根分明,不像一些其他的国产动画头发是一坨的。

4.怪兽们整体质感不错,细节到位。尤其是标森和芝麻狐毛茸茸刚感觉很赞,惊吓怪变身以后的唇纹和赤龙皮肤的纹路也很细致。(真的不是福瑞控,但是,芝麻狐,这芝麻狐真香,斯哈斯哈斯哈斯哈)

再说缺点:

黄导,咱们就是说,没有创意可以不拍电影,这电影的剧情您不觉得熟悉吗,大小怪依旧坚持不懈的侵略星星球,膀上个牛逼大反派,五个超人命途多舛,失踪的失踪,没超能力的没超能力,最后被大反派摁地上锤,然后星星球人民站出来“以前都是超人们保护我们,现在轮到我们保护超人们了”,然后五个超人满血复活,能力提升,大反派死无葬身,全剧终。这不就是第一部的剧情吗,除了这回大反派是老熟人以外,一模一样。还有这个电影96分钟,有一小半时间进回忆,为了剧情而剧情,强行插回忆。

还有大家一直再说的五超人糟糕建模和崩坏的人设。我突然想明白为什么粗心超人能失踪半部了,省经费啊,找个主人公能省不少经费了。

在我看来五超人建模奇怪是因为没有眉毛,所以超人包括大大怪叔叔都没有眉毛,导致他们所有面部动作都是靠嘴角移动和上眼皮和双眼皮带动的,少了眉毛辅助面部表情,自然看起来很怪。

接下来我们来细说一下超人(不针对任何超人,宅家都是小天使,以下皆为个人针对电影的观点):

甜心:“做饭好吃的甜心超人没有灵魂”是的,这是我看到甜心超人当大厨的第一反应 ,就算是个人的成长吧…单马尾的造型让我有些糟心,虽然官方贴心的把头盔后面做成镂空的,非常贴心甚至烧心,还有甜心超人的眼睛压根就没有对焦过,她的眼睛根本没有对焦过!全程除了无神就是不对焦!性格中规中矩,没有太大变化,我觉得“我宁可当一个做饭不好吃的超人”这个台词很怪,就好像做饭不好和当超人是绑定的,不理解。

小心和伽罗:小心超人中规中矩,2D的小心超人看起来问题不大是因为脸小眼睛位置相对较高紧贴头盔,看不见眉毛,所以看起来还不错,3D我全程再找眉毛。在说伽罗,简单来说就是“你就像那一把火,熊熊火焰燃烧了我”,戏份少到连魔方都不会变了,官方还好意思一个夜光魔方买80,这不是勇敢这是你大胆。他看起来像是废弃水管加着火钢蛋成精,确实这样说很不礼貌,但是事实如此。然后伽罗就变成了一坨火,他火到大结局才变回来。

粗心:“宝儿,你怎么了,怎么别人都发育了,你还跟刚满月似的”,其他超人都是四头身,粗心超人,唯一一个二头半身的男人,抛去头,下半身没开心超人腿长,真的合理吗头跟人一样大,脑袋一下没人腿长,黄导,自己看看这好看吗,虽然说粗心本来就不高,但怎么也不能是个大头儿子啊。就十年后,虽然长高了,只有腿长高了,整体看起来很不平衡。

开心:中规中矩只能说是中规中矩,是那个为了大家可以牺牲自己的开心超人,emmm…您最后是咋回到十年前的?

花心:我本人是花推,为了以防我会有什么过激言论所以一下是我邀请和我一起看电影的纯路人闺蜜讲了一下她自己的看法:为什么要改名字?新名字好怪哦,为什么他的招式名称这么中二,我记得他不是星星球大明星吗,为啥搁这扮马桶,但是我记得我小时候看开心超人其他电影他也没改名字啊,花心超人为啥成谐星了,他以前不是挺厉害的吗。

我本人客观的来说:也是中规中矩,没有出彩的地方,依旧是大家嘴里说的官捡,没有高光时刻,惨到被马桶刷捅嘴,官方强行把花心超人的名气和超能力绑定了,没有超能力他就只能叫“喂,内谁”,只有穿回超人那套衣服,把磁铁带头上,人们才会叫“花心超人”(不对)是“信心超人” 硬要说一人硬拉一堆导弹还蛮帅的。

以下是我本人花推的过激言论(不喜欢就直接跳到结语就好):我觉得最最最不应该改名字的就是花心超人,信心这个名字多么可笑,他那么看中粉丝数量,那么在意人气,那么在意和小心超人比试,硬要说这是他的自尊心在作怪。他把自己最脆弱最软弱的一面藏起来,用最好的状态迎接每一个喜欢他的人,确被官方改成这样,不管是tv版还是剧场版,官方有意无意的整花心给他搞笑的镜头,看着弹幕里的“在何迫花”,“官捡哈哈哈哈哈”真的,心在滴血,我从小就很喜欢花心超人,在所有小朋友都在抢谁演小心超人谁演甜心超人的时候,我就在默默的喜欢花心超人,真的很不想看到他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不应该变成,他应该是在花丛中间的主角,在花丛中成长,在花丛中变强,至少在我的记忆里……


结语:总得来说,电影场景做的不错,打斗场面很不错,冲击力很强,打击感也很强,虽然五超人怎么来的已经是第五个版本了,还多了个什么力量超人是啥子第六超人(火焰超人:你演我艹),是个妹子算半拉boss,洗白了最后。回忆杀居多,动不动就进回忆,是个穿书的故事,还有个叫Max的小伙,我老跳戏跳到奥特曼内台,剧情一般般,我个人觉得不太利索,有些拖沓甚至熟悉,电影里的插曲也都是TV版的OP,ED,熟悉的让人心疼,没有新意,不像《开心英雄》那样让人眼前一亮记忆犹新。总体来说,一般,建议三岁一下儿童观看或者当个乐子电影看,没必要走心有点亏。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